首页 > 图书中心 > Vue.js 3.x高效前端开发(视频教学版)

前言

前    言

Vue.js是一套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框架,采用自底向上增量开发的设计。Vue.js的核心库只关注视图层,并且非常容易学习,与其他库或已有项目整合也非常方便,所以Vue.js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Web前端开发的难度,因此深受广大Web前端开发人员的喜爱。

本书内容

本书共分17章,内容包括认识Vue.js 3.x、创建Vue.js实例、Vue.js模板语法、精通指令、计算属性、v-bind及class与style绑定、表单与v-model双向绑定、精通监听器、事件处理、过渡和动画效果、组件和组合API、虚拟DOM和render()函数、精通Vue CLI和Vite、使用Vue Router开发单页面应用、使用axios与服务器通信、使用Vuex管理组件状态。最后讲解一个网上商城项目开发的例子,帮助读者进一步巩固和积累Vue.js项目开发经验。 

本书特色

知识全面:知识由浅入深,涵盖了所有Vue.js 3.x的知识点,便于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网站前端开发技术。

图文并茂:注重操作,图文并茂,在介绍示例的过程中,每一个操作均有对应的插图。这种图文结合的方式使读者在学习过程中能够直观、清晰地看到操作的过程以及效果,便于快速理解和掌握。

易学易用:颠覆传统“看”书的观念,本书是一种能“操作”的图书。

案例丰富:把知识点融汇于系统的示例实训当中,并且结合综合案例进行拓展,让读者达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的效果。

贴心周到:本书对读者在学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疑难问题,以“提示”的形式进行说明,以免读者在学习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代码支持:本书提供示例和综合案例的源代码,可让读者在实战应用中掌握网站前端开发的每一项技能,使本书真正体现“自学无忧”,成为一本物超所值的好书。

超值资源:本书配套示例源码、PPT课件、同步教学视频、教学教案、上机习题及答案、Vue.js 3.x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法、就业面试题及解答、Vue.js 3.x开发经验及技巧汇总等丰富的学习和教学资源,以方便初学者自学和高校老师教学活动。

超值配套资源下载与答疑服务

本书配套源码、PPT课件、教学视频、教学教案、上机习题及答案、Vue.js 3.x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法、30个企业级实战项目源码、就业面试题及解答、Vue.js 3.x开发经验及技巧汇总等丰富的学习和教学资源,需要使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可按扫描后的页面提示,把链接转发到自己的邮箱中下载。如果有疑问,请联系booksaga@163.com,邮件主题写“Vue.js 3.x高效前端开发”。

 

读者对象 

本书是一本完整介绍Vue.js前端技术开发的教程,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实用性强,适合如下读者学习使用:

? 没有任何Vue.js Web前端开发基础的初学者

? 希望快速、全面掌握Vue.js框架的前端开发人员

? 高等院校及培训学校的老师和学生

鸣  谢

本书由李小威创作,参加编写的还有王英英、张工厂、刘增杰、胡同夫、刘玉萍、刘玉红。虽然本书倾注了编者的努力,但由于水平有限、时间仓促,书中难免有错漏之处,欢迎批评指正。如果遇到问题或有好的建议,敬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全力提供帮助。

  

编  者

2022年1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