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Oracle 11g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本书配套资源已上传:https://pan.baidu.com/s/1dTDdriPO08-FVkTgUthiJA;提取码:1wya 新版上市 oracle入门经典 持续八年畅销69000读者口碑相传 23小时视频 436个经典实例 369项面试真题 138项测试题Oracle入门 实例 案例 视频教程 覆盖Oracle dba sql 适用oracle 11g 10g 12c 长期位居 Oracle数据库 类排行前列

作者:明日科技
定价:79.80
印次:2-7
ISBN:9787302458227
出版日期:2017.09.01
印刷日期:2019.08.09

《Oracle 11g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从初学者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详细介绍了使用Oracle 11g进行数据管理的各方面技术。全书共分19章,包括Oracle 11g概述,Oracle 11g体系结构,SQL *Plus命令,SQL语言基础,PL/SQL编程,过程、函数、触发器和包,管理控制文件和日志文件,管理表空间和数据文件,数据表对象,其他数据对象,表分区与索引分区,用户管理与权限分配,数据库控制,Oracle系统调优,优化SQL语句,Oracle数据备份与恢复,数据导出和导入,Oracle 11g的闪回技术,企业人事管理系统等。《Oracle 11g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Oracle 11g管理数据库的精髓,快速提高数据库管理技能。 《Oracle 11g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所配DVD光盘含有全程语音视频讲解教学录像以及实例的全部源代码,这些源代码都经过精心调试,在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7下全部通过。

more >

丛书说明:“软件开发视频大讲堂”丛书(第1版)于2008年8月出版,因其编写细腻,易学实用,配备全程视频等,在软件开发类图书市场上产生了很大反响,绝大部分品种在全国软件开发零售图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2009年多个品种被评为“全国优秀畅销书”。 “软件开发视频大讲堂”丛书(第2版)于2010年8月出版,出版后,绝大部分品种在全国软件开发类零售图书排行榜中依然名列前茅。丛书中多个品种被百余所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学院选为教学参考书,在众多的软件开发类图书中成为最耀眼的品牌之一。丛书累计销售40多万册。 “软件开发视频大讲堂”丛书(第3版)于2012年8月出版,根据读者需要,增删了品种,重新录制了视频,提供了从“入门学习→实例应用→模块开发→项目开发→能力测试→面试”等各个阶段的海量开发资源库。因丛书编写结构合理、实例选择经典实用,丛书迄今累计销售90多万册。 “软件开发视频大讲堂”丛书(第4版)在继承前3版所有优点的基础上,修正了前3版图书中发现的疏漏之处,并结合目前市场需要,进一步对丛书品种进行了完善,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更新优化,使之更适合读者学习,为了方便教学,还提供了教学课件PPT。 Oracle数据库系统是美国Oracle公司(甲骨文)提供的以分布式数据库为核心的一组软件产品,是目前最流行的客户/服务器(Client/Server)或B/S体系结构的数据库之一。Oracle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为广泛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作为一个通用的数据库系统,它具有完整的数据管理功能;作为一个关系数据库,它是一个完备关系的产品;作为分布式数据库,它实现了分布式处理功能。关于Oracle的所有知识,只要在一种机型上学习后,便能在各种类型的机器上使用。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HTML5从入门到精通(第4版)

明日科技
定 价:99.80元

查看详情
PHP从入门到精通(第7版)

明日科技
定 价:99.80元

查看详情
Python数据分析从入门到精通(第2...

明日科技
定 价:89.80元

查看详情
Linux运维从入门到精通

明日科技
定 价:79.80元

查看详情
HTML5+CSS3+JavaScript从入门到精通...

明日科技
定 价:99.80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作者简介:

    明日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教育培训以及软件开发教育资源整合的高科技公司,其编写的教材既注重选取软件开发中的必需、常用内容,又注重内容的易学、方便以及相关知识的拓展,深受读者喜爱。其编写的图书主要有“软件开发视频大讲堂”“软件开发实战1200例”“软件工程师开发大系”等系列。多次荣获“全行业优秀畅销品种”“中国大学出版社优秀畅销书”等奖项,多个品种长期位居同类图书销售排行榜的前列。

  •     “软件开发视频大讲堂”丛书系清华社“视频大讲堂”重点大系之一。该大系包括多个子系列,每个子系列的图书在其同品种的图书中销售名列前茅,其中:

    4个品种荣获“全行业优秀畅销品种”

    1个品种荣获2012年清华大学出版社“专业畅销书”一等奖

    绝大多数品种在“全国计算机零售图书排行榜”同品种排行中名列前茅

    截至目前该大系累计销售超过130万册

    该大系已成为近年来清华社计算机专业基础类零售图书畅销品牌之一

     

     “软件开发视频大讲堂”系列作为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的子系列之一,继承和创新了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的编写模式、写作风格和优良品质。本书突出了以下内容:

    总长总时长23小时同步视频演示讲解,可反复观摩,让学习更为快捷、高效

    436个典型实例,通过实例学习更深入,更有趣,更有动力

    369道面试真题,了解工作实例及面试问题,更好适应企业需求

    138项能力测试题目,检测是否过关,了解学习之不足。

    根据全国计算机零售图书排行榜,本书长期在oracle类全国零售排行前列

     

    “软件开发视频大讲堂”系列作为清华社“视频大讲堂”大系的子系列之一,执着于专业,精细于品质。

    集基础知识、核心技能、高级应用、项目案例于一体

    好学、好用、高效 

more >
  • 第1篇  基础知识

    第1章  Oracle 11g概述

      视频讲解:116分钟

    1.1  简述Oracle的发展史

    1.2  关系型数据库的基本理论

    1.2.1  关系型数据库与数据库管理系统

    1.2.2  关系型数据库的E-R模型

    1.2.3  关系型数据库的设计范式

    1.3  Oracle 11g的新功能

    1.4  Oracle 11g的安装与卸载

    1.4.1  Oracle 11g的安装

    1.4.2  Oracle 11g的卸载

    1.5  Oracle 11g的管理工具

    1.5.1  SQL*Plus工具

    1.5.2  Oracle企业管理器

    1.5.3  数据库配置助手

    1.6  启动与关闭数据库实例

    1.6.1  启动数据库实例

    1.6.2  关闭数据库实例

    1.7  小结

    1.8  实践与练习

    第2章  Oracle 11g体系结构

      视频讲解:89分钟

    2.1  Oracle 11g体系结构概述

    2.2  逻辑存储结构

    2.2.1  数据块(Data Blocks)

    2.2.2  数据区(Extent)

    2.2.3  段(Segment)

    2.2.4  表空间(TableSpace)

    2.3  物理存储结构

    2.3.1  数据文件

    2.3.2  控制文件

    2.3.3  日志文件

    2.3.4  服务器参数文件

    2.3.5  密码文件、警告文件和跟踪文件

    2.4  Oracle 11g服务器结构

    2.4.1  系统全局区(SGA)

    2.4.2  程序全局区(PGA)

    2.4.3  前台...

版本展示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