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姆咪去航海

享誉全球,70年经典,芬兰国宝级图画书 *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托芙杨松经典形象作品 *翻译成50种语言,销量超过2500万册。 *北欧先进儿童教育理念

作者:[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著 杨新异 译
定价:15.80
印次:1-2
ISBN:9787302430797
出版日期:2016.06.01
印刷日期:2016.11.28

姆咪图画书”系列是芬兰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托芙?扬松的经典形象作品。姆咪造型简洁脱俗,就像直立的小河马,呆萌拙朴。故事中的每个角色都被赋予不同的性格特质,让人过目不忘。姆咪故事像一幅幅浸润着温情的美丽温馨画卷,充满了想象力和幽默感,荡漾着生活的快乐和家庭的温暖,并且处处可见人生的智慧和哲理。 “姆咪图画翻翻书”“姆咪图画故事书”“姆咪游戏书”是姆咪系列的低龄版本(2-12岁),其拙朴、幽默的内容更符合这个年龄段的阅读特点。不仅吸引了儿童,同样得到成人家长的青睐。

more >

托芙杨松于1945 年开始创作姆咪故事。姆咪故事好像是作者的生活写照,故事中的人物都是她和家人的化身。 原本,她是想创作出一个丑陋古怪的小精灵,来取笑她的弟弟。想不到姆咪逗趣、呆萌而可愛的模样,深受大家喜欢。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姆咪的丛林冒险

(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定 价:18元

查看详情
(套装)姆咪游戏书(共3册)

[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定 价:47.40元

查看详情
姆咪过冬天

[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定 价:15.80元

查看详情
姆咪在树林里

[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定 价:15.80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托芙•扬松,世界儿童文学大师,曾获国际安徒生奖、瑞典学院奖等国际大奖。
    帕伊薇•阿莱纽斯,芬兰《愤怒的小鸟》的绘者之一,多次在绘画比赛中收获头奖。

  • 享誉全球,70年经典,芬兰国宝级图画书   
    *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托芙杨松经典形象作品
    *翻译成50种语言,销量超过2500万册。
    *北欧先进儿童教育理念
    *顺应儿童天性的奇幻森林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