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套装)姆咪游戏书(共3册)

*享誉全球,70年经典,芬兰国宝级图画书 *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托芙杨松经典形象作品 *翻译成50种语言,销量超过2500万册。 *北欧先进儿童教育理念

作者:[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著 杨新异 译
定价:47.40
印次:1-3
ISBN:9787302430797
出版日期:2016.07.01
印刷日期:2016.12.06

“姆咪图画书”系列是芬兰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托芙?扬松的经典形象作品。姆咪造型简洁脱俗,就像直立的小河马,呆萌拙朴。故事中的每个角色都被赋予不同的性格特质,让人过目不忘。姆咪故事像一幅幅浸润着温情的美丽温馨画卷,充满了想象力和幽默感,荡漾着生活的快乐和家庭的温暖,并且处处可见人生的智慧和哲理。 “姆咪图画翻翻书”“姆咪图画故事书”“姆咪游戏书”是姆咪系列的低龄版本(2-6岁),其拙朴、幽默的内容更符合这个年龄段的阅读特点。不仅吸引了儿童,同样得到成人家长的青睐。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姆咪的丛林冒险

(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定 价:18元

查看详情
姆咪去航海

[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定 价:15.80元

查看详情
姆咪过冬天

[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定 价:15.80元

查看详情
姆咪在树林里

[芬]帕伊薇?阿莱纽斯
定 价:15.80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托芙•扬松,世界儿童文学大师,曾获国际安徒生奖、瑞典学院奖等国际大奖。
    莉娜和萨米•卡勒拉,芬兰儿童文学作家、画家。帕伊薇•阿莱纽斯,芬兰《愤怒的小鸟》的绘者之一,多次在绘画比赛中收获头奖。
  • *享誉全球,芬兰国宝级图画书   
    *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托芙杨松经典形象作品
    *翻译成50种语言,销量超过2500万册。
    *70年经典形象,伦敦晚报连载超过25年。

    *北欧先进儿童教育理念
    ——顺应儿童天性、回归自然、追逐幸福的能力!
    *温暖之爱 幻想之花
    一片顺应儿童天性的奇幻森林

more >
  •  姆咪图画书:顺应儿童天性的奇幻森林
    ——北师大教授、中国图画书研究中心主任 陈晖
    北欧各国有着历史悠久、世界瞩目的儿童文学成就及传统。这片地处偏远、人口稀少的区域,诞生了包括丹麦安徒生,瑞典拉格洛孚、林格伦,挪威埃格纳、芬兰的扬松等在内的多位享誉世界的儿童文学作家,他们的作品共同具有生机蓬勃、神奇浪漫、优美动人的地域特色。今天我们看到的姆咪图画书系列就来自芬兰,来自那个托芙扬松创造的那个神秘、奇幻、欢乐,令儿童心弛神往的姆咪王国。
    这套图画书在细致入微地体察儿童生活及儿童心理的基础上,通过极具异域风情及幻想色彩的场景描绘,通过个性独特鲜明的人物塑造, 通过新奇好玩、幽默趣致的故事情节,传递了很多适切幼儿年龄特征及发展阶段的概念、知识与道理。姆咪图画书系列特别吸引读者的,是其漫画化夸张可爱的造型、明丽而丰富的色彩,是其轻灵美妙的幻想配合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天真活泼的儿童情趣呼应着淳朴美好的情感基调,还有就是蕴含其中的顺应儿童天性、回归自然、快乐生活等哲学及先进教育理念。
     姆咪图画书系包含了翻翻书、故事书和游戏书,在设计上充分利用图画书图画和文字共同讲述内容的形式及特点,让儿童读者可以实现互动式阅读,吸引孩子全身心投入作品每一页图文的欣赏,通过自己主动的观察与发现,从中获得资讯、找寻答案、解决问题、感受趣味、增长能力。这种有自信心有成就感的阅读过程,特别能培养学龄前儿童对图书的阅读兴趣,促成儿童阅读习惯的养成,进而通过阅读促进儿童多元智能全面、综合、均衡的发展。相信这套动感十足、轻松活泼、有趣益智的引进版图画书一定能够得到我们孩子和家长共同的喜爱。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