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玩转微信: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销技巧+实战案例

一本完全不同的微信营销赚钱实战宝典!营销模式绝招大放送,教你无门槛赚大钱,方法实际,简单上手!上百个真实案例,教你怎样分析;上百条实用方法,教你怎么赚钱!

作者:海天电商金融研究中心
定价:49.80
印次:1-2
ISBN:9787302450122
出版日期:2017.01.01
印刷日期:2017.06.02

一个行业,怎样运用微信营销进行产业分析、商机挖掘?一家公司,又如何运用微信进行营销推广、品牌传播? 本书全面介绍了微信功能、微信引流、营销技巧、公众平台使用技巧、内容编辑、经营策略、营销模式、盈利途径、隐患预防以及对各行各业的前景展望,特别是对旅游业餐饮服务业、生活休闲业、娱乐业、互联网行业、电商行业等影响力大的领域进行剖析,帮助读者了解如何才能更好地进行微信营销。 书中通过9个行业应用挖掘+10章专题内容详解+20多个营销案例+130多个图解展示+400多张图片,深度剖析微信营销的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销技巧和实战案例,让您一书在手,轻松掌握微信公众营销。 本书适合对微信营销感兴趣的所有人员,特别是企业经营者、管理者,以及互联网营销岗位的工作人员等。

more >

前言      写作驱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微信用户。微信以其独特而巨大的营销价值和史无前例的发展速度,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营销平台,引领企业走向移动电子商务时代下经济发展的春天,开启营销的新时代。   本书以微信营销为核心,以图解的方式全面、深入剖析微信功能、微信引流、营销技巧、公众平台技巧、内容编辑、经营策略、营销模式、盈利途径、隐患预防以及对各行各业的前景展望,特别是第6章结合与营销相关的行业内容,围绕6个行业全面解析了其微信营销的模式。   本书采用集理论、案例和技巧于一体的结构框架对微信营销进行了全面的剖析,让您轻松掌握如何开拓新的市场空间,焕发企业活力。  本书特色   (1) 技巧丰富,包含20多个营销案例:本书巧妙地将微信营销知识与运营方法嵌入到行业案例中,通过20多个案例生动形象地将营销手段与运营方法表述出来,让读者能够快速吸收、全面掌握微信营销与运营的相关事宜。   (2) 针对性强,渗透近9个行业领域:涉及餐饮行业、服务行业、住宿行业、交通行业、通信行业、传媒行业、娱乐行业、旅游行业、互联网行业等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各个领域!通过对大量案例进行深入地讲解和分析,使读者全面了解整个行业产业的微信营销与运营思路与方法。   (3) 容易理解,构建近130多个逻辑图解:针对微信的相关案例,通过详细的逻辑图解从微信营销的技巧、应用等方面将微信的营销手段进行分析,推动读者进入微信营销新时代。  图解提示   本书侧重于微信营销的实际案例分析,采取了全图解的方式帮助读者快速了解和掌握重点和核心知识,为提高读者的阅读效率做了很大努力。而读者需要在阅读过程中理清逻辑关系,以便更好、更快地理解本书内容,从而感受到阅读的知识性和趣味性。  作者信息   本书由海天电商金融研究中心编著,参与编写的人员有易苗、刘胜璋、刘向东、刘松异、刘伟、卢博、周旭阳、袁淑敏、谭中阳、杨端阳、李四华、王力建、柏承能、刘桂花、柏松、谭贤、谭俊杰、徐茜、刘嫔、苏高、柏慧等,在此表示感谢。由于作者知识水平有限,书中难免有疏漏之处,恳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编 者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玩转电商: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

海天电商金融研究中心
定 价:49.80元

查看详情
玩转O2O: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

海天电商金融研究中心
定 价:49.80元

查看详情
玩转App: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

海天电商金融研究中心
定 价:69.80元

查看详情
玩转大数据:商业分析+运营推广+...

海天电商金融研究中心
定 价:49.80元

查看详情
玩转微商: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

海天电商金融研究中心
定 价:49.80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十年•专注,精品•奉献”!本团队组织者有着十多年图书行业策划经验,并由专注于金融、理财、营销、电商、微商等行业的几十位专业人士参与,他们中的成员大都是财经记者、银行金融理财师、财富顾问、互联网营销专家、电商和微商店主等。
    本团队组织者紧扣时代潮流趋势,力求为读者打造一系列精品理财、营销、金融类图书。由作者团队编写的“新手理财系列”、玩转“电商营销+互联网金融”系列图书,一经上市就受到读者的一致好评!

  • 干货多!通过200多条干货知识,全方位图解微信营销与运营方法!
    剖析深!大量放送引流技巧、运营手段、营销方法,应有尽有!

more >
  • 目录  

    第1章  由浅入深:轻轻松松掌控微信 1

    1.1  微信入门指导 2

    1.1.1  轻松认知微信 2

    1.1.2  微信下载安装流程 2

    1.1.3  微信的账号注册及登录 4

    1.1.4  微信界面一览 7

    1.2  微信有哪些热门功能 10

    1.2.1  语音功能:更为便捷的

    聊天方式 10

    1.2.2  摇一摇功能:增加用户

    之间的交流互动 13

    1.2.3  公众平台:快速实现

    全新的公众服务 16

    1.2.4  消息推送:最基本

    的信息散播方式 18

    1.2.5  附近的人:让用户扩大

    社交圈 19

    1.2.6  二维码:图形记录数据

    符号 20

    1.2.7  漂流瓶:扩大你的

    朋友圈 25

    1.3  微信版本更新优化了哪些内容 27

    1.3.1  在收藏界面中创建

    图文笔记 27

    1.3.2  微信聊天记录群转发 28

    1.3.3  微信支持智能手表收红包 28

    1.3.4  微信的其他功能 29

    1.4  使用微信是否收费 30

    1.4.1  微信使用资费详情 30

    1.4.2  如何节省手机流量 31

    第2章  微信引流:让你的微信

    公众号瞬时火起来 33

    2.1  个人微信号引流攻略大全 34

    2.1.1  导入手机通讯录引流法 34

    2.1.2  三号合一引流法 36

    2.1.3  雷达快捷添加引流法 39

    2.1.4  软文引流法 41

    2.1.5  人际关系引流法 41

    2.1.6  产品二维码引流法 42

    2.2  公众平台号引流攻略大全 43

    2.2.1 ...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