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大数据分析与变现:利润驱动

掘金大数据,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变现。提高商业决策准确度,提升企业利润。为你提供一站式的便捷资源,将你的思维和技能库提升为最先进的分析技术,以达到商业目标

作者:[比利时]沃特·韦贝克(Wouter Verbeke),[比利时]巴特·贝森斯(Bart Baesens),[西班牙]克里斯蒂安·布拉沃(Cristian Bravo)
定价:99
印次:1-3
ISBN:9787302532439
出版日期:2020.08.01
印刷日期:2022.03.02

本书是为向领导团队提供如何将其组织转型为具盈利能力的前沿的大数据分析机制的方法和工具而写就。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增强商业决策的准确度并提升企业净利润,为此,本书详细讲述了一个以价值为中心的渐进式策略。这个基于作者团队在全世界范围的咨询经验和高质量研究之上的指南,为数据处理、特定公司的数据分析优化及整体流程的持续评估和提升,展开了一个分步骤的详细路线图。

more >

在当今的企业界,战略重点倾向于以客户和股东价值为中心。其后果之一是,分析过于聚焦在复杂技术和统计之上,而忽视了长期价值创造。在韦贝克、布拉沃和贝森斯的《大数据分析与变现:利润驱动》这本书中,他们适当地提出了一个亟须改变的重点,包括将分析转向成熟和带来增值的技术。本书在作者团队的广泛研究和行业经验的基础上创作而成,因此本书是每个要利用分析创造价值并获取可持续战略影响力的人的必读之书。当我们迈入一个可持续价值创造的新时代,在这个时代,企业要想持续强大,不得不驱动企业对长期价值的追求。而企业的员工也就作为文明演进和社会贡献的力量,不断进步,并成长为企业的关键战略基石。 桑德拉·威利金斯 总秘书长,负责客户服务请求(CSR)工作 法国巴黎银行富通银行执行委员会成员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5G车联网(V2X)与终端直通

OPPO研究院 组编,张世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5G终端技术演进与增强

OPPO研究院 组编,左志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5G技术核心与增强:从R15到R17

OPPO研究院 组编,沈嘉
定 价:298元

查看详情
6G无线网络空口关键技术

袁弋非 黄宇红 丁海煜
定 价:108元

查看详情
Eviews实战与数据分析

李宗璋
定 价:118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沃特•韦贝克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商业信息和数据分析专业助理教授。他是《利用描述性、预测性和社交网络技术进行欺诈分析》一书的合著者。

    巴特•贝森斯 
    比利时鲁汶大学教授和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讲师。他是《大数据世界的信用风险管理和分析》一书作者,也是《利用描述性、预测性和社交网络技术实现欺诈分析》一书的合著者。

    克里斯蒂安•布拉沃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决策分析和风险专业的商业分析讲师。

  • 信息、网络和数据库技术迅速发展且广泛运用,使大数据分析得到了迅猛提升。继续基于过时分析之上制定决策的企业领导者,与具备更高级视野的竞争对手相比,相当于在盲飞。《大数据分析与变现:利润驱动》为你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捷资源,将你的思维和技能库提升为最先进的分析技术,以达到商业目标。
    复杂的数学证明和事无巨细的详尽算法为这些分析提供了坚实基础,你只需理解底层的科学原理,培养利润驱动的心智,激发这些创新分析模型的开发、实施和运营。如果大数据洞察让你想要更多,那么这本特别有用的指南则是值得你信赖的框架,通过数据驱动决策可使得品牌增加的价值最大化。在每一章中,富于启发性的案例研究都让所讲述的主题生动有趣,复习题强化了对相应材料的理解,而开放问题则为你准备了真正的练习。通过今天的以下行为获得明天的竞争优势:
     从实践者的角度,通过对基础理论和利润驱动分析机制的探索,实现从理论研究到实际操作执行的便捷飞跃
     通过访问同步网站的示例数据库、代码和应用,迅速开启对相应内容的理解和专业知识的提升
     利用大数据分析精简商业流程,采取能够产生巨大价值并降低运营成本的最前沿举措
    无论你是需要升级你目前的大数据分析战略,还是从零开始建立大数据分析战略,《大数据分析与变现:利润驱动》一书都是你前行路上触手可及的参考书、工具箱和导师。
more >
  • 第1章

    以价值为中心的分析方法

    11概述/

    111商业分析/

    12利润驱动的商业分析/

    13分析流程模型/

    14分析模型评估/

    15分析团队/

    151人员背景/

    152数据科学家/

    总结/

    复习题/

    参考文献/

    第2章

    分析技术

    21概述/

    22数据预处理/

    221分析数据的去标准化/

    222抽样/

    223探索性分析/

    224缺失值/

    225异常值监测和处理/

    226主成分分析/

    23分析类型/

    X大数据分析与变现:利润驱动目录XI24预测分析/

    241概述/

    242线性回归/

    243逻吉斯回归/

    244决策树/

    245神经网络/

    25综合法/

    251装袋法/

    252推进法/

    253随机森林法/

    254综合法的评估/

    26预测模型评估/

    261数据集拆分/

    262分类模型的性能测算/

    263回归模型的性能测算/

    264预测分析模型的其他性能测算指标/

    27描述性分析/

    271概述/

    272关联规则/

    273顺序规则/

    274聚类/

    28生存分析/

    281概述/

    282生存分析测算/

    283Kaplan Meier分析/

    284参数化生存分析/

    285比例风险回归/

    286生存分析模型的扩展/

    287生存分析模型评估/

    29社交网络分析/

    291概述/

    292社交网络定义/

    293社交...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