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 (第4版)

随书赠送400+页PPT教学资源和29个拓展案例资源:含教学课件、课后习题答案、考试题库及答案、授课计划及建议(仅限教师),下载地址见书前言。

作者:苏朝晖
定价:48
印次:4-9
ISBN:9787302492979
出版日期:2018.05.01
印刷日期:2020.08.04

《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借鉴和吸收了国内外客户关系管理的新研究成果,介绍了客户关系管理的理念与技术,着重阐述了客户关系的建立、客户关系的维护、客户关系的挽救三大关键策略,并融入“互联网+”时代的客户关系管理新思想、新举措,具体内容包括:客户关系管理理念、客户关系管理技术、客户的选择、客户的开发、客户的信息、客户的分级、客户的沟通、客户的满意、客户的忠诚、客户的挽回共十章。

more >

前言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人们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市场竞争就是企业争夺客户的竞争。企业要实现盈利必须依赖客户,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保持长期稳定的发展,就必须重视客户关系。然而,许多企业都把工作重心放在不断开发新客户上,不惜花费大量资源和代价去拼命争夺新客户,但却在客户关系管理方面缺乏系统的规划和必要的手段,也缺乏保留客户实现客户忠诚的策略,因此,开发出来的客户很快就流失了。此外,当前互联网对客户关系管理的影响越来越深刻,然而相关理论却严重落后于实践。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笔者在借鉴和吸收国内外客户关系管理的最新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介绍了客户关系管理的理念与技术,着重阐述了客户关系的建立、客户关系的维护、客户关系的挽救三大关键策略。《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主要内容包括:客户关系管理理念、客户关系管理技术、客户的选择、客户的开发、客户的信息、客户的分级、客户的沟通、客户的满意、客户的忠诚、客户的挽回共十章。 《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自2007年出版以来便受到读者的好评,长期占据网上销售同类书籍排行榜第1名,且被近300所高校选作教材,并于2017年被评为福建省本科优秀特色教材。除此之外,也有许多企业在员工培训中使用《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此次修订再版融入了“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客户关系管理的新思想、新举措,从全书的结构到章节布局,从理论到案例,都在前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化和提高。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含教学课件、课后习题答案、考试题库及答案、授课计划及建议)和拓展案例资源,读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注:教学资源仅向通过审核的教师提供) 教学资源 拓展案例资源 《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且与工商企业的活动紧密联系,做到理论与实务相结合。书中援引了大量典型的案例与章节内容相匹配,便于读者更好地领会客户关系管理的真谛。 《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是在前人研究的基础上进行的创新,参阅、引用的资料和信息已尽可能在资料来源和参考文献中列举,如有不慎遗漏,在此深表歉意。另外,由于本人水平有限,书中难免有不足甚至错误之处,恳请读者不吝赐教和批评指正,意见与建议请发至822366044@qq.com,期待读者的反馈。 再次感谢所有曾经给过我支持和帮助的人! 苏朝晖 2018年5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苏朝晖,教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新华社瞭望智库首批入驻专家。主要研究营销管理、服务管理、品牌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主持完成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及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出版专著《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服务营销管理——服务业经营的关键》《经营客户》,教材《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已被近300所高校选用。
  • 突出要点——《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着重阐述了客户关系的建立、客户关系的维护、客户关系的挽救三个关键问题,并融入“互联网+”时代客户关系管理的新思想、新举措,从而增强了理论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
    可读性强——《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与工商企业的活动紧密联系,做到理论与实务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案例丰富——《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第4版)》援引了大量典型的案例与章节内容相匹配,便于读者更好地领会客户关系管理的真谛。
    教学资源丰富——提供教学课件、授课计划及建议、课后习题答案、考试题库及答案、拓展案例课件等,方便教学。
    经典畅销——长期占据同类图书网上销售排行榜前列,全国近 300所高校选作教材。 

more >
  • 目    录

    第一篇  导论

     

    第一章  客户关系管理理念  2

    第一节  客户关系管理的产生  3

    第二节  客户关系管理的理论基础  10

    第三节  客户关系管理的内涵  18

    第四节  客户关系管理的思路  27

    课后练习  33

    第二章 客户关系管理技术  36

    第一节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36

    第二节  互联网技术在客户关系管理中的应用  44

    第三节  呼叫中心技术在客户关系管理中的应用  47

    第四节  数据管理技术在客户关系管理中的应用  55

    课后练习  66

     

    第二篇  客户关系的建立

     

    第三章  客户的选择   72

    第一节  为什么要选择客户  73

    第二节  “好客户”与“坏客户”  80

    第三节  选择客户的指导思想  86

    课后练习  102

    第四章 客户的开发  106

    第一节  营销导向的开发策略  107

    第二节  推销导向的开发策略  130

    课后练习  149 

    第三篇  客户关系的维护

     

    第五章 客户的信息  154

    第一节  客户信息的重要性  154

    第二节  应当掌握的客户信息  157

    第三节  收集客户信息的渠道  159

    课后练习  163

    第六章  客户的分级  165

    第一节  为什么要对客户分级  165

    第二节  如何对客户分级  169

    第三节  如何管理各级客户  171

    课后练习  182

    第七章 客户的沟通  187

    第一节  客户沟通的作用与内容  188

    第二节  企业与客户沟通的途径  194

    第三节  客...

版本展示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