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调查技能与分析

图书简介

根据国务院和国家教育部关于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精神和加强专业岗位技能训练与培养的要求,结合高职高专经济类相关专业的教学需求和工商与流通企业人才培训的需求特编写本书。

全书共计十个项目,以调查和统计工作过程为导向,采用任务驱动方式介绍了撰写调查方案、调查问卷设计、实地调查、调查数据描述与分析等内容,采用真实项目指导读者完成调查与统计分析。每个项目内容都由实训目标、实训组织、实训环境、时间安排、考核办法、案例分析等部分组成,便于读者学习,以帮助读者把学习过程转变为完成一个实际项目的过程。

本书属于实训与实践课程教学的专用教材,既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经济管理与财经类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广大工商企业、调查咨询公司从业人员提高业务素养的培训教材,对于广大社会读者也是一本非常有益的读物。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