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新时代交互英语——视听说(网络版)第三级学生用书(全新版)(含图书、计算机教学软件CD-ROM、MP3)

图书简介

《新时代交互英语》“视听说”系列教材由计算机多媒体核心课程、学生用书、配书MP3光盘、教学参考书等构成。“视听说”系列共4个级别,每级别各有12个左右的学习单元、3个阶段性测验和1个级别测验。视听说课程设计符合语言学习的自然规律,每单元由“视—听—说”三大环节组成。听力材料内容丰富,选材真实地道;语音、词汇、语法点的训练具有系统性和深度;口语练习突出实用性,与中国语境和中国大学生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另外还有多种语言功能、学习策略和跨文化交际技巧等学习内容。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