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教程(第二版)

图书简介

本教材内容力图反映课程和教学内容体系改革方向,针对计算机应用专业和非计算机专业的特点,按照应用性、实践性的原则构建教材结构。从案例入手,讲解具体操作步骤和知识要点,并配以“注意”、“提示”、“技巧”、“试一试”、“分析”等精彩点拨,让读者学得轻松、快速。

本书主要介绍Windows XP操作系统及在该环境下运行的一些常用软件。主要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 XP操作系统、Word 2007、Excel 2007、PowerPoint 2007、SharePoint Designer 2007、网络冲浪和教学资源搜索、多媒体技术基础以及计算机安全等内容,每章都配有习题和上机练习,更适合教学和训练的需要。

本书适合做各类院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和非计算机专业必修课的教材及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教材,也可以做教育领域一般培训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