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中级财务会计(第2版)

图书简介

本书是在2004年第1版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它充分体现了2006年财政部新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体系,中国证监会最近几年制定的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则,以及2008年实施的新《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本书举例贴切、易懂、丰富,对各项经济业务的确认、计量和记录,以及财务报表的编制,都做出了十分明确且富有条理的解释。同时,紧密结合我国财务会计,尤其是上市公司财务会计的实际,理论分析与实际应用并重。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财政(含税收)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会计、审计、财务管理、证券监管和银行监管、税务稽核等相关从业人员的案头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