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组织行为学(第3版)

图书简介

组织行为学是现代管理科学的一门核心课程。该书研究并回答了工作组织中的个体、群体行为模式是怎样的,他们之间如何互动,个性如何影响工作绩效,如何激励员工,如何应对组织的环境变化进行组织变革等。本书详细论述并分析了组织中的各种现象,其内容包括组织行为学概述,知觉、归因理论与个人决策,个性与心理测验,价值观与态度,激励理论及其应用,群体心理与行为,管理沟通,权力与政治,领导理论,组织文化,组织变革与发展,健康与安全共12章。

本书语言通畅、条理清晰、结构严谨、例证风趣、体例活泼、学以致用,既方便教师教学,增加课堂教学气氛,提高教学效果,也方便学生自学,十分适合作为经管类专业的本科教材或者企业员工的自学读物,也适合作为MBA、EMBA和经管类研究生组织行为学或管理心理学的教材或辅助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