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Word/Excel在文秘与行政日常工作中的应用

图书简介

《Word/Excel在文秘与行政日常工作中的应用》从全新、通俗的角度全面介绍了Word、Excel的具体操作过程,帮助职场办公人员快速、高效地处理日常工作中的文秘与行政工作。全书的内容与以下“同步配套视频讲解”内容一致。以下内容分别含在光盘中。

同步配套视频讲解(公司日常事务处理、公司事务流程安排、公司及产品介绍、公司各类报表与计划书设计、企业招聘及管理制度、重要文档加密与打印、员工招聘与录用管理、员工档案管理、员工培训管理、员工考勤管理、员工值班与加班管理、员工薪资与福利管理、员工绩效考核管理、企业日常费用支出与预算管理、企业客户资料管理)

操作技巧视频讲解资源库(Excel技巧视频讲解、Word技巧视频讲解、PPT技巧视频讲解)

办公文档资源库(常见办公文档、公司管理流程、行政管理表格)

办公报表资源库(财务管理表格、行政管理表格、人力资源管理表格、营销管理表格)

办公PPT资源库(背景模板、岗位培训、企业文化、营销管理、入职培训)

设计素材资源库(各类图表、水晶字母、图案类、文件夹类、系统图标、翻页页面类)

本书充分考虑了日常办公的需要,保障完整、有序地处理各项工作任务,适合企业行政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员工培训人员阅读,也适合Office应用爱好者作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