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突破平面CorelDRAW 2017设计与制作剖析

图书简介

本书通过近五十个精彩案例,详细解读了CorelDRAW的各种功能和使用技巧,解密设计项目的创作和表现过程。案例类型涵盖基本绘图、特效字、艺术字、插画、写实绘画、工业产品、广告设计、排版设计、包装设计、海报设计、书籍装帧、名片设计、企业VI设计等众多应用领域。配套素材。

本书内容基本包含CorelDRAW的所有重要功能和主要应用领域,是初学者通过实例学习CorelDRAW的最佳教程,也适合从事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包装设计、插画设计、动画设计的人员学习使用,还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相关设计专业的教材或者参考用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