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Excel财务与会计应用标准教程(第2版)

图书简介

本书全面介绍了Excel在财务管理和会计中的应用。全书共分为13章,内容涵盖了设置会计凭证、设计会计账簿、日常费用管理、薪酬管理、进销存管理、流动资产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分析财务报表、成本分析、利润分析、筹资决策分析、投资决策分析等,其中还包括了足够多的富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范例。本书结构编排合理,步骤清晰、图文并茂,实例丰富,每章都有相应的实验指导及适当的思考练习,用来帮助用户巩固所学知识,以提升在财务和会计实践中应用的Excel水平。同时,本书光盘中提供了本书实例中的完整素材文件和全程配音教学视频文件。

  本书适合企业行政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办公自动化人员,在校大中院校师生及计算机培训人员使用,同时也是Excel爱好者的必备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