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银行计算机系统(第3版)

图书简介

本书共分10章。内容包括银行计算机概述、银行计算机系统硬件技术、银行常用程序设计语言、银行常用操作系统、银行计算机网络系统建设与应用、银行数据库技术、银行计算机软件系统、电子银行系统、数据大集中和灾难备份技术及银行计算机系统建设案例。各章后均附有适当数量的习题。

    本书内容全面、取材新颖、结构合理、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全书反映了目前我国银行计算机系统的最新情况。

本书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及相关专业,如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金融专业和财经专业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金融行业的各级管理人员和银行计算中心运行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