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经济管理中C++程序设计

图书简介

本书在介绍计算机编程的思想、方法及算法分析的基础上,以C++程序设计语言为教学实践语言,结合财经类院校的特点阐述了程序设计方法。本书面向实用、注重实践,采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案例,着重培养读者程序设计能力,提高读者数据获取、数据处理及数据分析的能力。

全书内容分为C++面向过程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及附录三大部分。第1章至第6章为面向过程程序设计,阐述了C++语言基础、程序控制结构、函数、数组、构造数据类型、指针和引用。第7章至第12章为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阐述了类和对象、继承和组合、多态和虚函数、运算符重载、输入/输出流、C++的异常处理。

本书在阐述案例程序算法分析及编写程序的基础上,着重进行了程序分析和思考拓展,配有相关的练习题。本书适合高校非计算机专业教学用书,尤其是财经管理类专业教学使用,本书也适合作为从事C++程序设计领域相关工作人员的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