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突破平面:会声会影2018视频编辑与制作

图书简介

本书通过丰富的案例全面且细致地讲解了会声会影2018从捕获素材、视频的剪辑与修整、照片的编辑、添加视频特效、后期处理到分享输出的全部制作流程和剪辑技巧,帮助读者轻松、快速地从入门到精通会声会影,并从新手成为视频编辑高手。

全书采用教程+实例的形式编写,共分5篇:入门向导篇、捕获剪辑篇、特效合成篇、后期处理篇、综合案例篇。内容包括影音剪辑基础、会声会影的基本操作、视频素材的捕获、素材的管理与编辑、滤镜特效的巧妙应用、视频覆叠的创意合成、视频转场的完美过渡、字幕的制作与添加、音频的添加与编辑,以及综合案例儿童相册——快乐童年、婚纱相册——心心相印、旅游相册——难忘泰国行等内容,使读者能融会贯通、巧学活用,制作出完整且精彩的个人影片。

本书步骤清晰,技巧实用,实例可操作性强,适合DV爱好者、影像工作者、数码家庭用户及视频编辑入门者阅读,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及视频编辑培训机构的辅导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