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实用教程(第3版)-微课版

图书简介

本书是畅销教材《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实用教程(第2版)》的升级版。在保留原来图书优秀风格的基础上,总结了近几年本书在各级教学、培训中的使用经验,对教材结构进行了调整,更加注重PowerPoint课件制作技术的实用性。

  PowerPoint是一款简单易学、应用广泛的多媒体课件制作软件,本书以制作多媒体课件的实例为主线,层次分明、条理清楚地讲述了利用PowerPoint 2007制作多媒体课件的方法和技巧。

  本书共9章。第1~7章围绕制作一个课件实例的完整过程,详细讲解了利用PowerPoint 2007制作多媒体课件的方法和技巧;第8章通过一系列典型课件实例,剖析了PowerPoint 2007制作多媒体课件的疑难问题;第9章通过5个综合课件实例(每个学科一个),全方位介绍PowerPoint课件制作的过程。

  在配套资源中,提供了本教材用到的课件范例源文件及各种素材。为了让读者更轻松地掌握PPT课件制作技术,作者制作了配套微课视频。微课视频包括教材的全部内容,全程语音讲解,真实操作演示,让读者一学就会。

  本书适合作为师范院校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教材、各级教师的培训教材,也适合中小学各科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人员及PowerPoint制作爱好者自学使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