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SQL Server从入门到精通(微视频精编版)

图书简介

《SQL Server从入门到精通(微视频精编版)》内容浅显易懂,实例丰富,详细介绍了从基础入门到SQL Server数据库高手需要掌握的知识。全书分为上下两册:核心技术分册和项目实战分册。核心技术分册共2篇19章,包括数据库基础、SQL Server 2014安装与配置、创建和管理数据库、操作数据表、操作表数据、SQL函数的使用、视图操作、Transact-SQL语法基础、数据的查询、子查询与嵌套查询、索引与数据完整性、流程控制、存储过程、触发器、游标的使用、SQL中的事务、SQL Server高级开发、SQL Server安全管理和SQL Server维护管理等内容。项目实战分册共6章,运用软件工程的设计思想,介绍了腾宇超市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图书商城、房屋中介管理系统、客房管理系统和在线考试系统共6个完整企业项目的真实开发流程。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