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网球图解教程--青少年网球训练指南

图书简介

《网球图解教程:青少年网球训练指南》从网球实战的角度出发,详细地介绍了网球的各种打法技术、战略技术与竞赛规则,全面而科学地为网球爱好者制定了一套系统地学习网球运动的方法。全书共分为10章,介绍了网球运动的起源、世界级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网球运动的礼仪、网球运动规则、网球运动专业术语、网球握拍技术、准备姿势、基本步法、击发球技术、网球战术策略、网球器材的选择、常见的网球运动损伤、网球选手的科学营养配餐等内容。

《网球图解教程:青少年网球训练指南》图文并茂,秉承了基础技术知识与比赛实战相结合的特点,从技术、战术以及练习方法3个角度帮助读者掌握网球初、中、高级动作技法。本书内容简单易懂、结构清晰、实用性强,适合网球初学者、大中专院校师生及网球培训人员使用,同时也可以作为网球爱好者的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