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C++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第2版)

图书简介

本书面向C++编程初学者和广大C++编程爱好者。本书循序渐进地介绍C++应用与开发的相关基础知识,提供大量具体操作C++编程的实例供读者实践。每节都清晰地阐述代码如何工作及其作用,使读者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地掌握C++编程。本书配有源码、课件与教学视频。

全书共20章,分别介绍:为什么要学习C++、C++程序结构、基本数据类型和数据处理、运算符与表达式、程序流程控制、函数、数组与字符串、指针、struct与其他复合数据类型、类的使用方法、对象的初始化和清除、运算符的重载、类的继承、虚函数和抽象类、C++中的文件处理、异常处理和C++的高级概念等知识。在每章的后面提供自我评估的习题供读者操作练习,从而加深理解。

本书适合C++初学者自学使用,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和培训学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参考书。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