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出纳实务(第三版)

图书简介

本书按照出纳的工作流程,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考虑到学生已有的知识、技能、经验与兴趣,内容安排上融“教、学、做”于一体,易教、易懂、易学。同时配以适当的实训,通过实训使学生熟练运用相关知识准确完成各项任务,将专业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职业技能。

全书包括出纳认知、出纳基本技能、现金业务处理、银行结算业务处理、出纳工作交接5个项目,结构严密、目标明确、针对性强。

本书主要适用于高等职业院校、高等专科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成人高校的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教学,也可供职高、中职、出纳员培训使用,并可作为社会从业人员的参考读物。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