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2020视频编辑与制作剖析

图书简介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2020视频编辑与制作剖析》将Premiere Pro 2020的软件功能与短视频制作紧密结合,全面讲解了视频编辑的基础知识,以及Premiere Pro 2020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书中通过典型实例,由浅入深地剖析了视频制作的流程,并详细讲解了Premiere Pro 2020的视频编辑基础、工作环境、基本操作、素材剪辑、视频效果、转场效果、字幕制作、运动效果、音频效果、素材采集与叠加、抠像等核心技术。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2020视频编辑与制作剖析》技法全面、案例经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可以轻松掌握软件的使用技巧,了解视频的制作过程,充分体验Premiere Pro 2020的学习和使用乐趣。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2020视频编辑与制作剖析》可作为入门级读者快速、全面掌握Premiere Pro 2020的必备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专院校及培训学校相关专业的教材,还可作为广大视频编辑爱好者、影视动画制作者、影视编辑从业人员等的自学教程。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