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世界名枪鉴赏指南(珍藏版)(第3版)

图书简介

《世界名枪鉴赏指南(珍藏版)(第3版)》在第2版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心修订,使其内容更新、更全,设计更美观。与第2版相比,本书删除了少数老旧的枪械,同时新增了多种新式枪械,并替换了一些质量较差的配图,补充了观赏性较强的精美大图。本书所收录的300余种枪械,均对研制厂商、制造数量、服役时间、主要结构、作战性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配有详细而准确的参数表格。

《世界名枪鉴赏指南(珍藏版)(第3版)》紧扣军事专业知识,让读者不仅能熟悉武器历史,而且可以了解枪械的作战性能,特别适合用作广大军事爱好者的参考资料和青少年科普学习入门读物。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