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人文社科经典文选导读

图书简介

《人文社科经典文选导读》从浩如烟海的古今中外经典作品中精选出16篇选文,这些经典文选覆盖文学、历史、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等领域,致力于让大学新生对人文社科经典有概略性了解,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核心价值观,为大学生的成长提供正能量,并为大学生进一步学习人文社科知识提供入门级向导。《人文社科经典文选导读》共16章,每章分为4节,第一节为作者及作品介绍,介绍选文的作者和主要内容;第二节为原文选读,提供选文原文,必要时提供一定的注释;第三节为选文讲解,对选文的意义做提要性阐释;第四节为阅读思考与延伸阅读,向大学生深入学习提供阅读建议。

《人文社科经典文选导读》可供普通高等院校文、理、工、医等各专业本科一年级大学生阅读学习,也可作为人文社科通识课程的教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