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Oracle Database 12c基础教程

作者荐语

1. 循序渐进,由浅入深

为了便于读者学习,本书首先介绍了数据库的基本知识、Oracle数据库12c的安装、卸载过程以及数据的配置,然后详细介绍Oracle数据库的开发与管理,通过层层深入的方式引领读者进入Oracle 12c的世界。

2. 内容充实,层次清晰

本书层层深入,从安装Oracle数据库系统开始,详细讲解了Oracle数据库的SQL基础语句以及PL/SQL编程知识,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让读者尽快对Oracle的开发与管理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3. 实例丰富,案例完整

每个知识点都通过简单易懂的实例进行剖析,培养读者的操作思路。

4. 语言简练,结构合理

以简洁的语言叙述,从数据库基础知识、体系结构开始,到数据库开发,最后介绍数据库的安全与管理,结构清晰,层次分明。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