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货币金融学(第2版)

作者荐语

本书是美国著名经济学家、明星作者哈伯德教授和奥布赖恩教授合作著就的货币银行学教科书,全书从金融市场、金融机构、货币政策、金融体系和宏观经济等几个方面,结合金融危机后现代

金融体系的发展变化和目前面临的困境对整个货币金融体系进行了分析。本书具有以下几个鲜明的特点:

作者作为知名教授、学者和政策制定者,对金融理论、政策和实践均有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因而能够全面而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点。

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书中包含大量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不仅体现了理论在现实中的应用,也反映了实践对金融理论和金融系统的改变和推动。章后配有大量练习题,且很多练习题都是对现实问题的讨论,供读者巩固和检验所学知识。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