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跳投:篮球运动是如何被改变的

作者荐语

作者简介:

肖恩•富里(Shawn Fury),一流的新闻工作者,为明尼苏达州与北达科他州的报社供稿,也是《保持信心:与最差的大学橄榄球队共进退》(Keeping the Faith: In the Trenches with College Football’s Worst Team)的作者。

译者简介:

陈宁,清华大学理学学士、管理学硕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现任教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市场营销系,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市场、体育市场的消费者心理和行为、旅游目的地品牌开发,以及职业竞技体育的品牌开发和企业管理。教学经历遍布中国、澳大利亚、英国和新西兰的多所高校。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