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学会提问(第11版)·英文版

作者荐语

M.尼尔•布朗

博林格林州立大学(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的杰出经济学教授。获有托雷多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和得克萨斯大学的博士学位。曾经合著7本书,并在专业期刊发表100余篇研究论文。曾被威斯康星大学、印第安纳大学、科罗拉多大学等几十所大学聘请,协助其培养教职员工的批判性思维技巧。他是《韩国批判性思维》期刊的编委会成员,还是“国际批判性思维大会”的主要发言人。2001年获博林格林州立大学“终生成就奖”,2002年获博林格林州立大学“杰出教学能力奖”,以及美国教育促进与支持委员会的“全国年度杰出教授”银牌奖章、“俄亥俄州年度杰出教授”等许多全国性和地方性的荣誉称号。近期为美国国家安全部、IBM公司、乐高公司、新加坡K2B国际公司、美国商学院联盟、美国空军研究院等众多机构及公司提供批判性思维的训练及咨询服务。

斯图尔特•M.基利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心理学博士。现为美国博林格林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