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超高效时间管理:用12周完成12月的工作

作者荐语

布莱恩•P.莫兰是美国执行力公司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致力于指导管理者和创业者提高绩效、提升生活质量。布莱恩曾在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百事可乐公司、诺森汽车公司管理层任职,担任多家国际一流企业顾问。他也曾成功创业,并帮助其他创业者迈向成功。除本书外,布莱恩在各大主流商业期刊、杂志中也发表了多篇文章。作为一位颇受欢迎的演说家,布莱恩每年都指导、激励着成千上万的人。布莱恩与他的妻子朱迪以及两个女儿居住在密歇根。

迈克•莱宁顿是美国执行力公司的副总裁。他既是一名顾问,也是一名教练和领导力训练师,他擅长帮助企业实现持久转变。迈克的客户遍及美国、欧洲、亚洲,帮助他们提升销售业绩、提高服务质量、增加公司收益。迈克获得了密歇根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并取得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与他的妻子克莉丝汀以及他们的孩子居住在北密歇根。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