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Scratch游戏编程趣味课堂

作者荐语

6岁以上的孩子好奇心、动手能力最强,这个时期如果能够接触到计算机编程知识,不但可以减少孩子“接触计算机=玩游戏”的普遍现象,而且还可以激发孩子的创造性。

让孩子学习编制游戏是避免他们沉迷游戏的灵丹妙药。

图书特色:

案例丰富:

24个好玩、有趣的游戏案例,内容涉及动作、体育、装扮、智力、益智、射击、竞技、策略游戏编程。

图文并茂:

使用图片替换了大部分的文字说明,图解编程思路与步骤,一目了然,简单易懂。

资源丰富:

提供所有案例的素材和源文件,为读者自学录制了微课,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线学习。

作者资深:

本书作者有省级教研人员,以及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包括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