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写给小白看的平面设计

作者荐语

高晖(灰杭)

品牌设计师、版式创意实战专家、金牌讲师。擅长版式设计、品牌设计、IP形象三视图、平面物料和后期印刷。服务客户包括美的集团、因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蓝色按钮科技有限公司等

个人名言:低调奢华做设计,高端大气当大神。

谢兰英

国家4A级广告公司设计师,10年平面项目经验,4年教育经验,现致力于在线培训,帮助学员通过正确的方法提升设计水平。

黄安悦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视觉传达专业,邢帅教育特聘高级讲师、邢帅设计学院主讲、天津金融博物馆LOGO首席设计师、标志123接单网站签约设计师,曾为德国生物博物馆设计LOGO。擅长LOGO、VI品牌设计,实战经验丰富。拥有11年设计经验,3年在线教育经验,授课风趣生动,简洁明了,画面感丰富,深受学员喜爱,课件采用实际商业案例,能给予学员最精准的课程知识解析。

高娅

资深平面设计师,具有较强的设计理念和平面创意能力,对色彩视觉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具有独特的艺术见解,热爱艺术,拥有丰富的视觉艺术创作经验。

陈海珠

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金牌讲师,精通各种平面设计软件,拥有6年平面设计工作经验,擅长各类广告设计、画册设计、字体设计和VI设计,持有高级教师资格证,具有丰富的实体院校教学经验。现担任平面设计讲师,课程研发追求创新独特,力求课程完美易懂。曾参与广东省博物馆新馆的导向系统设计、2010年广州亚运会宣传物料设计。

许洵

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精通各类平面设计软件,拥有6年平面设计经验,多次在各种网站设计中中标,擅长包装、字体、儿童插画等平面相关设计创作,现任平面设计讲师,课程追求简单、易懂、新颖、有趣,得到众多学员认可和称赞。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