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大共享时代

作者荐语

戈峻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全球CEO;曾先后担任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苹果公司全球副总裁,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等职务;先后获得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法学学士学位、“杰出校友”荣誉称号,香港中文大学MBA学位,美国路易斯-克拉克大学西北法学院博士学位、“杰出商法校友”荣誉称号;曾两次获得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授予的“中国更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

郭宇宽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独角兽商学院院长,曾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中心副主任;美国The New School大学中印研究所研究员;先后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学博士后。郭宇宽先生对可持续商业模式作出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并在媒体和传播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