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3
2023.05

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5月19日上午,出版社在学研大厦A605室围绕“增强使命担当,开拓发展新局”专题,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会、社务会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宗俊峰主持学习研讨。

社长邱显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拓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做重点发言,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使命担当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出版事业职责使命、努力开拓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作了阐述,强调要立足清华、服务社会、走向世界,班子及成员带头主动作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出版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财务总监张显瑞以“增强出版工作使命担当,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做重点发言,在分析出版社经营现状的基础上,指出要在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持续强化图书主业核心竞争力、将创新驱动发展落在实处等方面下功夫,追求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读书班上,还就领导干部讲党课、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子课题调研报告等做了讨论部署。

与会人员表示要立足出版社工作实际,强化使命驱动、责任担当,紧盯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服务立德树人任务,强化经营管理理念,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