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
2023.06

《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英文)》被Ei Compendex收录

2023年6月1日,《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英文)》(Complex System Modeling and Simulation)期刊被国际知名数据库《工程索引》(Ei Compendex)正式收录。

《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英文)》由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期刊于2021年创刊,由清华大学范文慧教授担任主编,清华大学王凌教授担任执行主编。致力于发表复杂系统建模、仿真、优化与控制领域的高水平原创性研究和综述类文章,为国内外研究者提供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期刊与IEEE Xplore和SciOpen合作,以开放获取模式发行。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类项目,并获得了“清华大学世界一流科技期刊集群发展计划”项目资助,目前已被Ei Compendex、Scopus、DOAJ、Inspec数据库收录,入选中国仿真学会《仿真科学与技术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期刊,被中国自动化学会列为A类期刊。

Ei Compendex是国际著名的工程文献数据库。《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英文)》创刊两年即被其收录,表明期刊在文章质量、期刊管理水平、期刊国际化等方面获得了国际学术界的认可,为进一步跻身世界一流科技期刊注入了澎湃动能。(供稿人:张广萌)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