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30
2015.06

出版社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近日出版社党委在学研大厦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出版社社务会成员、党委委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3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石磊主持会议。
    

社长宗俊峰宣读了《中共清华大学出版社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决定》,并为获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颁奖。获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张占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爱臣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表彰结束后,出版社党委书记李勇做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李勇在党课中系统阐释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和基本内涵,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特别是结合出版社工作实际就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在实际工作中主动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社党委号召全社党员和干部,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们学习,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业绩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大学出版集团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