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8
2017.06

第四届“纳米研究奖”论坛在京召开并举办颁奖仪式

5月26-28日,第十二届中美华人纳米论坛暨清华大学出版社-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纳米研究奖”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和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纳米研究(英文版)》期刊等协办。

28日上午,出版社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李勇与《纳米研究(英文版)》主编李亚栋院士,副主编段镶锋教授,第三届“纳米研究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杨培东教授,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安诺杰先生代表汤倩珺女士共同为第四届“纳米研究奖”得主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谢毅教授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谢毅院士多次获得国际重要奖项,包括2013年IUPAC化学化工杰出女性奖、2014年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化学奖、2015年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她于2013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并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RSC Fellow),在2015年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谢毅院士应邀将在《纳米研究(英文版)》发表专题文章。

期刊中心副主任陈禾、《纳米研究(英文版)》编辑张进、田文博和张广萌也参加了此次论坛和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