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8
2017.08

清华社融合出版实验室入选北京市媒体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

 

供稿人  张晋冬)

经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专家组认真、严格评审,并报局办公会批准,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共同申报的融合出版联合实验室成功入选2017年北京市媒体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第一批)。

对入选的媒体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将进行命名挂牌并纳入优先支持范围;对其申报符合条件的产业项目优先列入相关项目库;优先支持其承接新闻媒体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优先安排其有关人员参加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的专题学习和培训。

清华社融合出版联合实验室由清华社宗俊峰社长担任主任,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程建钢教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及清华社庄红权副社长担任副主任。

清华社融合出版联合实验室将紧盯新技术前沿和发展趋势,积极借鉴、善加利用先进技术和渠道,大力实施新闻媒体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围绕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课题、重大项目和重大发展方向开展集智攻关,创新理念观念、管理体制、经营机制和生产方式,创新技术、产品和业态,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技术、新成果,为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技术保障和示范经验。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