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
2018.03

我社控股公司北京兆泰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经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各位专家评审,清华大学出版社下属公司北京兆泰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泰源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为了实现公司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战略目标,公司上半年指派专人负责,从准备资料到申报,经过近半年的时间,经历严格的测评、审批程序,最终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国家复审、公示等严格程序认定,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上打分都较高,一次性顺利通过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小组的审查。经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可享受到所得税税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
取得这一认定,标志着兆泰源公司在软件研发行业创新领域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在短短的几年间,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申请软件著作权七项,成功搭建天津市中小学教育K12、全国职业技术大赛数字博物馆等平台,同时跟山东、重庆、河南、内蒙的多家大专院校签订了近30门立体课程的开发协议,申报的“一带一路素养下的中小学艺术课程体系”项目获得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专项资金支持。安阳子公司也获得了河南省双软认证。
兆泰源公司经历过初期的市场探索后找准了努力的方向,在社领导的信任和指导下,北京、安阳和内蒙三支技术团队不断开拓研发新产品、搭建新平台,努力奋斗,争取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