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8
2018.03

我社期刊蝉联全国“百强报刊”称号

 

    近日,我社出版的《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纳米研究(英文版)》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2017年“百强报刊”称 号。这是继2013年和2015年之后两刊连续第三次获得该称号。
    “百强报刊”评选活动包括“百强报纸”“百强社科期刊”“百强科技期刊”三种奖项,旨在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市场竞争力和传播能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纳米研究(英文版)》获得的均是其中的“百强科技期刊”奖项。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