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5
2018.06

我社成功获批知识服务模式(综合类)试点单位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通知,为加快国家知识服务平台与知识资源服务中心建设,按照管理部门统一部署,经专家组评审,确定55家单位为知识服务模式(综合类)试点单位。我社名列其中。

  获批成为试点单位,一方面是对我社近年来数字内容资源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成果的肯定,另一方面将有利于我社今后相关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在相关项目申报中,试点单位将会得到优先推荐,并在建设成果产业化应用、关键核心技术应用、技术创新及标准研制等工作中优先得到政府相关部门必要的政策或经费支持。

  近年来,在社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社在数字内容资源知识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后我社将在数字内容资源知识服务平台建设方面继续加大投入,不断争取更加优秀的建设成果。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