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9
2018.08

我社5种图书荣获“海峡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优秀版权图书”奖

   近日,中国出版协会发布“海峡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优秀版权图书”获奖名单,我社共有5种图书获奖。其中,4种图书荣获“大陆版权输出台湾优秀图书”奖,它们是:
    《服饰中华:中华服饰七千年(精编本)》(责编王佳爽),
    《小楼与大师:科学殿堂的人和事》(责编邹开颜,新负责人佟丽霞),
    《大话设计模式》(责编陈冰,新负责人栾大成),
    《形式感+——网页视觉设计创意拓展与快速表现》(责编栾大成)。
同时,《探秘中国古建筑》(责编白丹,新负责人孙元元)荣获“台湾版权输入大陆优秀图书”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出版协会、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组委会共同举办,在两岸出版单位申报的2000种图书中评出大陆版权输出台湾优秀图书100种(其中大陆出版社输出的80种),台湾版权输入大陆优秀图书100种(其中大陆出版社出版的30种)。
    该奖项颁奖仪式将于8月17日在台湾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上举行。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