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5
2018.09

我社3个项目入选“2018年北京市提升出版业国际传播力奖励扶持专项资金拟奖励扶持企业和项目”名单

近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2018年北京市提升出版业国际传播力奖励扶持专项资金拟奖励扶持企业和项目”名单。我社共有3个项目入选并将获得奖励扶持资金。

 

《投资中国与中国的海外投资》(英文版)

经管与人文社科分社 梁云慈,入选“优秀版权输出”项目

 

《神经网络盲均衡理论、算法与应用》(英文版)

计算机与信息分社 汪汉友,入选“优秀版权出版物翻译”项目

 

《神经科学》(英文版刊物)

期刊中心,入选“优秀出版物国际输出”项目

 

该奖励扶持名单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评审,旨在提升北京出版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促进出版业“走出去”提质增效。支持范围包括出版企业、版权代理机构、音乐企业、动漫企业、游戏企业、互联网出版企业等。今年,共有43家公司的204个项目入选该名单。这已是我社连续第三年有项目获得该资金奖励。

在此,向上述获奖部门和编辑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各部门在“走出去”工作中对海外部的支持,以及在“走出去”相关的各类政府项目的申报中给予海外部的协助和配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