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18.10

重阳敬老清华颂 德润人心气象新——重阳节为“逢五逢十”老同志过集体生日

10月17日,重阳节,出版社为“逢五逢十”的19名老同志过集体生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和社长宗俊峰出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爱臣主持生日会。

秋日艳阳映照会场,大大的红底金色的“寿”字和书法“重阳敬老清华颂  德润人心气象新”悬挂在会场中央,更增添了喜庆色彩。宗俊峰、李勇等致辞,讲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出版社的优良传统,各位老同志为出版社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今年“逢五逢十”的老同志中,最年长的寿星是90岁的陈舜琴老师,依然身体健朗、声音洪亮,最年轻的寿星是60岁的刘秀文老师,从退休至今一直活跃在学校文体活动的舞台上,担任教练、领队。出版社原党总支书记、原社长、原总编辑张兆琪老师今年也80岁,仍一如既往的为出版社的发展努力工作,承担《计算机科学技术百科全书(第三版)》大量复终审工作,前不久还就“《计算机科学技术百科全书》的编辑策划及其在编辑工作中的使用”为题做专题讲座,受到广大编辑欢迎喜爱。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