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18.10

《科技与出版》编辑部编辑张广萌荣获第二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一等奖

  

10月22日,第二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我社《科技与出版》编辑部编辑张广萌从全国17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本届大赛自2018年4月开始,张广萌在直通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全国唯一直接进入决赛的资格,展现了我社期刊编辑风采。

该比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共有4位选手荣获一等奖、13位选手荣获二等奖。大赛主要考察科技期刊编校技能、期刊出版政策法规、编辑思想和办刊理念等方面内容,旨在培养造就一批能力强、业务精的科技期刊编辑人才,推动青年编辑人才的健康成长,为中国科技期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