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18.10

我社三种选题获北京影视出版创作基金支持

近日,北京影视出版创作基金2018年新闻出版项目扶持名单公布,我社《科技史脱口秀》获优秀音像出版物补贴、《中小学民族民间舞蹈特色教材》获优秀网络出版物奖励、《中国文化名著名家演讲经典回顾系列片》获优秀音像出版物奖励。

北京影视出版创作基金经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批准,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发起设立,旨在繁荣北京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精品创作,推进北京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健康发展。本次项目征集仅限于本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企业2017-2018年度项目申报周期内创作生产出版的,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反映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反映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反映“长城文化带、大运河文化带、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北京历史和现实文化内涵,凸显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和创新文化,社会效益显著,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优秀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作品的创作生产。项目资助立足示范性、导向性。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