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4
2018.11

社长宗俊峰任大学版协第八届理事长

11月7日—10日,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31届全国大学出版社图书订货会在海口举行。

会议上,大学版协理事长、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宗俊峰向全体会员单位全面报告了大学版协2018年度工作报告,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推进会员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大学出版社的新发展;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加强协会建设,建立大学版协党支部等;做好大学版协的换届工作;开展大学出版社编辑业务培训工作等。

8日下午,会员大会举行,第八届大学版协理事和负责人表决结果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宗俊峰连任大学版协理事长,北京大学出版社社长王明舟,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总经理、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吕建生,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李永强等11人当选为副理事长。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