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3
2018.12

出版社党委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11月28日下午,出版社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安排设计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内容展区,着力强化前后对比、突出横向对照,采用大量的图片、视频、沙盘、模型、实物展览及现场互动等方式,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层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与腾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清华出版人,不仅是改革开放的目击者、亲历者,更是参与者。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处在全面深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祖国伟大的变革激励着每一位清华出版人努力奋斗,在工作和学习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服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大突破,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的大学出版社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