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7
2019.03

IEEAC轨道交通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

      自成立轨道交通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的申请被联盟批复以来,专委会筹备组紧锣密鼓地开展了相关筹备工作。
      2019年3月1日上午,IEEAC轨道交通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学研大厦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事业发展部部长王大力,基础业务部部长庞欣,学术研究部部长马小田;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宗俊峰,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副社长庄红权;专委会筹备组组长徐总茂;北京兆泰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兆彦;北京亚太智通铁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强。
      会上,夏兆彦代表筹备组介绍了专委会筹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听取筹备工作情况后,与会同志对筹备组前一阶段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就专委会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及建议。
      王大力指出,专委会宗旨要突出“创新创业教育”这个主题,开展工作也要紧紧围绕这个主题,融入联盟组织开展 “百城千校”计划等活动之中,助推校企融合,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发展。
      庞欣和马小田各自介绍了所负责部门的职责以及今后如何与专委会的工作配合与衔接。
      庄红权表示,能切实感受到当今社会对优秀轨道交通人才的需求,清华大学出版社也在做轨道交通相关的教材,旨在打造属于轨道交通方向规范化全面智库内容。
      李勇希望专委会工作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后续各项工作,为专委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徐总茂表示,筹备组全体同志将用心用情、尽心尽力,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在联盟的指导下,突出抓好会员发展、导师队伍建设、课题申报和内部制度建设工作。

    宗俊峰最后做总结发言,表示清华大学出版社对专委会的工作会继续给予全力支持,希望专委会能不负众望,为联盟发展、为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